005
其他國家把核電廠蓋在沙漠還可以騙騙自己說輻射塵或輻射汙染水不會擴散那麼遠。臺灣就算蓋在島嶼邊緣,也會有全國四分之一到十分之一左右國土涵蓋在撤離範圍內...

福島核災後,華爾街日報結合世界核能協會(WNA)以及全球地質危害計畫(Global Seismic Hazard Program)資料,進行全球核電廠地質風險評分。評分結果顯示,台灣四座核電廠共8座反應爐均名列位於斷層高活動區(High Activity)。
http://goo.gl/mbl2h

台灣之光,核電廠登上nature期刊 http://disp.cc/b/163-1DAW

「日本經濟產業省原子能安全保安院表示,福島第一核電廠發生核災事故洩漏出的放射量規模,是廣島原子彈爆炸的168倍。由於核電廠暴露高輻射量,附近地區可能數十年都無法住人。日本政府隱瞞了這件事實長達半年,26日才正式對外公開。」

〈日本招了!福島輻洩為廣島原爆168倍 恐數十年無法住人〉
http://www.nownews.com/2011/08/28/91-2738462.htm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